Friday, April 10, 2009

晚餐阿迪很忙

每天晚餐兩貓會各吃四分之一罐的肉肉+水

晚餐時、阿迪很忙、因為他要動口又動手

阿迪:【把肉撥過來才不用喝這多湯啦!】
麼麼:【咕嘟咕嘟】(還在傻傻的喝湯)

阿迪:【嘖嘖嘖嘖!】(吃肉中)
麼麼:【咕嘟咕嘟】(還在傻傻的喝湯)


阿迪很忙、因為兩碗他都要兼顧

阿迪:【嘖嘖嘖嘖!】
麼麼:【嗝~】(喝湯喝飽了)


阿迪立刻去清麼麼的碗!


阿迪:【嘖嘖嘖嘖!】(愉快的享受已經沒有太多湯的肉肉)

阿迪:【嘖嘖嘖嘖!】(把麼麼的碗清空)


吃完了麼麼的、再回頭清自己的碗


阿迪好忙喔!

*麼麼之後回到自己的碗、發現已經沒有肉肉了、她還是會乖乖的去吃乾乾、好認命喔!
所以後來吃肉肉的時間我都要在旁邊監督、確定麼麼吃到肉肉、不想吃了、才讓阿迪來清碗。而且我在旁邊盯、阿迪纔會乖乖的喝肉肉湯。

4 comments:

  1. : )

    所以啊,我早說過了:阿達是大智若愚!惦惦吃兩碗公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歡迎阿廸來我們家幫忙吃肉肉。
    加了水的罐罐,牛牛經常把水喝完就走喵。肉肉的部分非得我追著一口一口餵。
    後來發現他最愛的原來是雞柳。偏食至此。

    我是先有blogspot,才又去了新浪的。May也用picasa編輯圖檔嗎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的麼麼是不是更砰啦?!
    好可愛喔,已經快炸開成一團球了 XDDDDD

    你確定阿迪是要吃肉肉嗎?
    他有那麼聰明嗎?(瞇眼)

    ReplyDelete
  4. 吼! 阿迪真的跟 Lucky 好像! 那個小X手. 我也是每天盡量盯, 之後還要忙著擦 Lucky 的手手.

    ReplyDelete